產品介紹 / 防水材料 / 噴塗型防水系列


image1

紅蘭彈性水泥膠

特性 :

紅蘭彈性水泥膠採用德國精密的聚合樹脂原料,並採用高科技技術調配而成,是一種無毒、無臭味、親水性佳、耐水壓、耐候性佳、高彈性、高柔韌度、高密合度的抗裂防水膠,具有極佳的施工性,透氣不透水,經濟實惠,超高品質的防水材料。

使用說明 :

1.先將施工表面粉塵及突出物徹底清除,並將施工面凹凸不平處,先填平其表面。

2.三段式施工方式 :

   A.取少量彈性水泥膠以1比3~4倍水攪拌均勻後,塗裝在施工面上做為底塗。

   B.面塗分兩層 : 取彈性水泥膠添加複合材,用攪拌機充份拌合至適當的施工稠狀,即可塗佈。(彈性水泥膠與複合材比例為1:1)第一層以直接        塗佈待乾後,第二次為橫式做為交叉狀為佳,如需要更厚的保護層可以上項方式重覆施工,必要時轉角可用不織布補強。

 3.待乾後時間約為24小時,再覆蓋水泥砂漿或黏貼磁磚。

注意事項 :

1.本產品為水溶性材質,為確保品質,施工後未乾燥之前避免被雨水沖刷。

2.牆角轉角或不同材質接縫處,先施工一次之後,以不織布補強後,再全面施工一次。

3.兩次施工每次施工厚度以不超過2mm為宜。

4.混合後的膠泥請在2小時內使用完,不可隔天使用,未用完的原膠要密蓋儲存。

5.清理工具在未乾燥前以清水沖洗即可。

包裝:

18L桶裝、4L桶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