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介紹 / 基礎建材 / 黏著劑系列


image1

紅蘭抗白華磁磚黏著劑

特性 :

台灣位於亞熱帶地區,每年均有梅雨或颱風,所以,雨季較長,以致於建築物外牆,如:貼磁磚或石片,背後的打底砂漿及磁磚黏著劑,遇到長期濕潤易產生氫氧化鈣而隨雨水流失,這就是俗稱的白華現象,此現象造成建築物很不美觀,為改善此現象,本公司特由德國引進技術及特殊原料,而研發出紅蘭抗白華黏著劑,因係由內部原料組合去改造將物性改變,所以能大幅降低白華現象的產生,並能大大的增加黏著力,耐水性,耐化學性及柔韌性,可說是特殊的革新產品。

適用範圍 :

1.適用於一般混凝土面、系統模板RC面、矽酸鈣板、石膏板、礦纖維板、發泡PU隔熱板、粗糙金屬面等材質表面,磁磚或石材黏著均適用。

2.中小型規格磁磚、外牆磚、大型石英磚、石片等,內外牆黏貼均適用。

3.拋光石英磚裏底用,大理石砂漿表面土膏水、增黏及反潮用,浴室內部耐水等的磁磚黏著。

使用說明 :

紅蘭抗白華黏著劑每包25kg加水6-6.5kg,充分攪拌均勻即可使用,使用量每平方米約3.5kg。

包裝 :

 25kg±3%紙袋裝。